崇左

李康到崇左市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慰问活动

2019-09-30 15:33:00 作者: 张秋婷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9月25日至26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康到我市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慰问活动。期间,李康分别深入凭祥市、宁明县看望慰问抗战老兵张德权,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郭秀英以及因公牺牲的宁明县公安干部罗伟锋遗孀韦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参加慰问活动。
 
  在慰问张德权时,李康详细询问其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并仔细翻看了张德权荣获的奖章。张德权于1942年在凭祥市夏石镇入伍,曾参加桂林战役,系抗战老兵。得知如今已93岁高龄的张德权身体还十分健康时,李康很是欣慰,叮嘱张老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您老身体可还硬朗?”在郭秀英家,李康关切询问郭秀英健康状况。李康对郭秀英为国家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老人家健康长寿。79岁的郭秀英曾被评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自治区劳动模范、自治区先进工作者、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等。
 
  26日上午,李康深入宁明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因公牺牲党员干部罗伟锋遗孀韦莹。2017年3月7日,罗伟锋因连续多日劳累工作病逝,2017年10月16日,罗伟锋被认定为因公牺牲。“家里可有什么困难?家中的老人身体如何?”李康详细询问韦莹家庭情况,并勉励她要振奋精神,以乐观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和生活。
 
  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参加慰问。口 张秋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