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组织中共界别委员深入驮英水库考察

2019-09-30 15:32:00 作者:张秋婷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9月26日,为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提高市政协委员履职积极性,了解和掌握我市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市政协组织中共界别委员组成考察小组深入广西左江治旱驮英水库及灌区工程开展考察活动。
 
  在坝首工程和干渠工程施工现场,委员们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汇报工程概况、项目进度等情况。广西左江治旱驮英水库及灌区工程是当前广西最大的、由地方政府建设管理的国家大型水利工程,目前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经过考察,委员们表示,广西左江治旱驮英水库及灌区工程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建议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通力合作,加大工作力度,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抓好工程质量,确保工程安全有序进行。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蓝锋杰率队考察。口 张秋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