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9-27 15:30:00 作者:甘忠瑶 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崇左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建设更加坚强有力的政协党组织全面提升新时代政协系统党建质量
 
  9月26日,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总结交流新时代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先进经验,推动新时代崇左政协事业创新健康发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卫革强调,各级政协党组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牢抓实,确保取得实效;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作为检验政协党建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对标对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针对政协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扎实开展整改,推动政协党建各项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要在坚持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推进双向发力、推动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实现全覆盖、深入开展“党建引领、先锋履职、委员行动”活动、抓好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强化理论研究和宣传等方面上下功夫、见成效,不断提高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把我市政协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我市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蓝锋杰主持会议,许扬辉、吴爱红、雷海良、梁振云等市政协领导出席会议。口甘忠瑶 农海云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卫革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