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住南宁市自治区政协委员到崇左市考察

2019-09-27 15:29:00 作者:甘忠瑶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就重点脱贫攻坚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住南宁市自治区政协委员到崇左市考察
 
  9月26日,住南宁市自治区政协委员考察团到我市考察重点脱贫攻坚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自治区政协常委、南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参加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会上,考察团成员认真听取了我市扶贫产业发展情况汇报,重点了解我市围绕“种、养、贸、游、工”和“稳粮、强蔗、优果、兴牧”的产业扶贫思路,以及因地制宜发挥特色产业优势、带动贫困群众增收的具体情况,就深化我市特色产业发展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可行性建议。杜伟指出,抓好产业扶贫是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所在,近年来,崇左市立足贫困地区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本次考察要深入各地详细了解崇左市产业扶贫、精准帮扶工作的措施、做法和成效,学习借鉴其先进经验和技术。政协委员在考察工作中要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方法,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结合实际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研究具体办法和措施,探索产业扶贫持续有效发展的道路,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推动广西脱贫攻坚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郭照敏,市政协副主席文晓林出席座谈会。口甘忠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