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09:12:12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9月16日,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不折不扣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崇左和政协机关实际,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学习教育,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继续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向纵深推进,深刻检视问题并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要深化开展“党建引领、先锋履职”活动,充分彰显政协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要强化政治担当,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在共圆复兴梦、建设美丽崇左的实践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许扬辉、雷海良,副厅长级干部梁振云,秘书长黄巧参加会议。□农海云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