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到天等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2019-08-29 09:15: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8月28日上午,崇左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率队到天等县进结镇结留村扶贫联系点开展扶贫调研活动。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扎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水是生命之源,让群众喝上安全的自来水,是扶贫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是提高群众幸福感的重要指标。
 
  此次调研,农海波听取了第一书记汇报近期以来结留村扶贫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充分肯定了他们近期以来的工作成绩。要求他们继续扎根群众,努力贯彻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及市委对扶贫工作的指示和要求。
 
  调研期间,农海波亲临现场,对饮水工程的蓄水池和引水管道铺设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到农户家中进行走访,打开水龙头检查自来水的水质和供水情况。他指出:饮水工程的管道都是铺设在野外或是村里的路边,十分容易受到损坏,一定要组织人员做好管道维护工作,让村民长期喝上安全健康的饮用水。
 
  市政协副秘书长冯少华、教科卫体委主任周献能,天等县政协副主席苏光林陪同调研。
 
 
图为农海波(中)实地查看天等县进结镇结留村水质和供水情况
 
图为农海波(左二)在天等县进结镇结留村扶贫联系点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