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到天等县扶贫联系点开展扶贫调研

2019-08-23 15:08:00 作者:李科雷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8月22日上午,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率队到天等县进结镇孟养村扶贫联系点开展扶贫调研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国夫,天等县政协副主席苏日志参加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蓝锋杰到进结镇孟养村道乡屯对屯内文化中心修建、屯内道路硬化推进情况检查指导。并在村委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蓝锋杰听取乡镇干部汇报近期扶贫工作情况以及贫困户反应等存在的问题,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继续发扬优良作,坚定信心,决胜脱贫攻坚,带领孟养村群众走上脱贫致富道路。他强调 ,要进一步核实,查缺补漏,确保各项基础数据真实可靠,经得起检查组;要加大产业扶贫力度,要做好移民搬迁户的后续服务工作,要抓紧了做好村屯道路硬化推进工作,驻村工作队要坚定信心,工作成效上要精细刻苦。□李科雷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