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到龙州观鸟基地调研生态观鸟经济建设情况

2019-08-09 15:05:00 作者:廖泽雄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8月7日,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在龙州县政协主席何卫存等人的陪同下,深入广西弄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上降乡观鸟基地进行实地调研。

 

  当天,黄卫革先后深入位于广西弄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的发现·弄岗景区、上降乡鸭水村江龙屯观鸟点查看生态观鸟经济旅游接待设施和观鸟点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发现·弄岗景区负责人、广西弄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王爱龙等人关于民宿的开发建设、弄岗保护区生态保护开发利用情况、研学旅行推进情况等方面的介绍。

 

  黄卫革认为,龙州县探索创新推出了生态观鸟经济这一旅游扶贫新模式,现在已经有了很好的起点,要继续很好的去摸索、探索和创新,总结出更多更好的“龙州模式”、“弄岗模式”,在“有路走,有房住,有鸟拍,有虫看”等方面继续下功夫,在科普、观光、扶贫、旅游等发面继续发力,努力打造好“科普基地、生态保护基地、观鸟基地、研学基地”,要借助和引进有能力资质的规划公司,做好科学有效的发展规划,一个一个项目去抓落实,抓出成效,充分发挥龙州生态观鸟经济这一旅游扶贫新模式效益最大化。口廖泽雄 图/文

  

图为黄卫革(右二)在龙州观鸟基地实地调研

图为黄卫革(左三)到上降乡鸭水村江龙屯观鸟点查看生态观鸟经济旅游接待设施和观鸟点建设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