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2019-07-26 10:57:00 作者:苏 萍 黄婉怡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7月25日,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市人民政府通报全市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学习传达自治区、崇左市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政协崇左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提高我市行政审批效率的调研报告”、“关于促进崇左市中越跨境劳务合作健康发展的调研报告”;会议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分析部署。

 

  会上,黄卫革要求,要不忘初心履职担当,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推进政协履职提质增效,要紧扣崇左市“两篇大文章”“四大攻坚战”战略实施,突出政协组织的政治性和政协工作的质量导向;要重点做好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谋划筹备召开好各类重大会议、抓好专题调研、抓好理论研究和社情民意工作、助推我市打好农村全面脱贫攻坚战、全面完成协商计划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委员履职水平,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级政协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广大政协委员要增强责任感,加大工作落实力度,发挥政协优势,狠抓落实,全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履职新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永超应邀出席会议,并通报全市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许扬辉、文晓林、吴爱红、雷海良、吴强,秘书长黄巧出席会议。口苏 萍 黄婉怡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卫革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