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2019-07-19 08:54:00 作者:黄婉怡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为活跃委员小组活动,提高委员履职积极性,7月17日,市政协组织由共青团、妇联界别委员组成的委员小组开展“崇左市白头叶猴保护开发利用”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许扬辉参加。

 

  调研期间,委员们先后到达江州区罗白乡白头叶猴保护区、扶绥县岜盆乡白头叶猴保护区进行考察,听取相关负责人员对崇左市白头叶猴保护区项目规划方案介绍,详细了解生态公园的绿化和景区规划情况,并科普了现有白头叶猴的数量、聚集地、生活习惯等,委员们纷纷表示白头叶猴是崇左特有的物种,通过有效的保护和旅游开发,一方面有利于进一步打响白头叶猴品牌和生态品牌,提升崇左影响力;另一方面,通过科普教育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加入到保护白头叶猴的队伍中。

 

  许扬辉指出,我们在做好保护工作的同时,将利用独有的生态资源,加大开发力度,重点抓基础设施建设和保护管理,加强科普宣教,保证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助推崇左文化旅游发展。 □黄婉怡 图/文

 

图为委员们在江州区罗白乡白头叶猴保护区观察白头叶猴

图为委员们在扶绥县岜盆乡白头叶猴保护区进行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