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江州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与崇左市湘桂循环经济产业园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5 11:29:00 作者:黄润岚 覃新婵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7月4日,崇左市政协、江州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崇左市湘桂循环经济产业园党委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50余名党员首先来到新和镇卜花村卜花屯,实地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乡村风貌改造提升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随后,党员们来到“兴和家园”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现场听取工作人员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相关介绍,查看了安置点内各项设施建设的情况。

 

  在崇左市湘桂循环经济产业园党委会议室,崇左市政协副秘书长冯少华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课。冯少华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当你举起右手宣誓的时候,就不能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永跟党走。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活动过程中,党员们还参观了崇左市湘桂循环经济产业园党建工作成果展,观看了崇左市湘桂循环经济产业园党委《党旗领航 砥砺前行》党建工作专题片。并就如何更好的实施“书记领航”工程开展座谈研讨。

 

  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大家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牢记宗旨观念和责任担当,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新的理念、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推动政协机关全面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口黄润岚 覃新婵 图/文

 

图为党员们到江州区新和镇卜花村卜花屯实地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党员们在“兴和家园”易地扶贫安置点调研

图为党员们参观崇左市湘桂经济循环产业园党建工作成果展

图为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课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