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吴爱红到天等县驮堪乡贤民村开展扶贫调研

2019-07-03 11:25:00 作者:赵明新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7月2日上午,崇左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爱红到天等县扶贫联系点驮堪乡贤民村开展扶贫调研。

 

  调研过程中,吴爱红与驮堪乡主要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村两委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关于贤民村精准脱贫的工作汇报。通过交谈,吴爱红深入了解了贤民村精准脱贫工作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勉励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在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定信心,决胜脱贫攻坚,带领贤民村群众走上小康道路。

 

  吴爱红强调,要深入细致地开展回头看工作,进一步核实,查缺补漏,确保各项基础数据真实可靠,经得起检查组检查,历史检验;要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对贤民村群众有养牛的习惯,要加以引导,加大养殖技术培训,用活用尽各项产业扶持政策,培育贤民养牛产业;要做好移民搬迁户的后续服务工作,确保他们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驻村工作队要坚持底线思维,工作成效上要精益求精。

 

  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农业农村委主任赵龙,天等县政协副主席苏光林陪同调研。口赵明新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