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2019-07-02 11:23:00 作者:张秋婷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7月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深入扶绥县东罗镇都充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向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

 

  在都充村柳云屯,黄卫革看望困难党员赵梅青,详细询问她家庭基本情况和身体状况,向她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赵梅青于197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都充村妇女主任,因家庭劳动力缺乏,生活较为困难。黄卫革感谢她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嘱咐她要注意身体,树立信心、乐观生活。黄卫革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党员,为困难党员服务解忧,及时向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在老党员韦品珍家中,黄卫革与老人亲切交谈。在交谈中得知,韦品珍今年70岁,身患疾病,行动不便。黄卫革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积极治疗,继续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黄卫革说,广大老党员一辈子忠诚奉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领导干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尽心尽力帮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解决生活上的问题和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时时刻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口张秋婷 图/文

 

图为黄卫革看望困难党员韦品珍

图为黄卫革看望困难党员赵梅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