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凭祥市政协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进村屯活动

2019-07-09 17:15:00 作者:黄东苹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推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基层发挥

崇左凭祥市政协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进村屯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政协机关党建“联建共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3日,凭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进村屯活动,党员亮明身份,接受监督,参与服务。该市政协主席赵忠民、副主席李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在市政协机关包村联系点夏石镇丰乐村,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与丰乐村党总支部联合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来到丰乐村板增屯开展村容村貌脏乱差环境整治,按照建设新农村“三拆三清三整治”的要求,与村民一起劳动,打扫卫生、清除村民房前屋后杂草杂物和乱搭乱建简易棚,并指导村民制定长效管用的村规民约,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边境新农村。志愿服务活动得到村民群众的好评。

 

  据了解,凭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将把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作为帮助基层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一项重要内容长期坚持下去,促进党组织互联互动、融合共建,为推动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在基层集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基层发挥打下坚实基础。(黄东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