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2019-06-07 10:19:00 作者:覃新婵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履职责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6月4-6日,崇左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桂林市兴安县境内的湘江战役烈士碑园和纪念馆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向红军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深情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老前辈的赤城之心和高尚人格魅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对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社会主义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员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经历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洗礼和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忠于职守,以实际行动兑现自己庄严的承诺。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桂林叠彩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和美国飞虎队桂林纪念馆等。□覃新婵 图/文

 

图为党员们参观灵渠展示中心

图为党员们参观湘江战役烈士碑园

图为开展固定党日+活动现场

图为党员们参观桂林叠彩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

  

图为党员们参观美国飞虎队桂林纪念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