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2019-05-17 10:15:00 作者:张秋婷 覃新婵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15日,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时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工作措施》通知精神;学习市委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召开的崇左市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成果交流会精神;会议还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就做好当前工作,黄卫革要求,要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政治引领的灵魂、履职尽责的指南,切实抓好政协党的建设,以党建工作引领推动政协工作迈向新台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好政协职能,全力以赴完成政协常委会全年工作任务,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具体的履职成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许扬辉、文晓林、雷海良出席会议。口张秋婷 覃新婵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卫革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