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带队赴广东省江门市开展政协粤桂扶贫协作工作交流和调研活动

2019-04-30 10:11:00 作者:黄志平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按照市政协2019年工作安排,4月24-27日,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带队赴广东省江门市开展政协粤桂扶贫协作工作交流和调研活动。

 

  自2017年9月广东省江门市对口帮扶崇左以来,在江门市的帮助和支持下,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为加深两地政协系统的相互了解,更好地开展政协粤桂扶贫协作工作交流与合作,市政协组织了这次活动。调研期间,调研组分别与江门市政协、江门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江门市广西商会进行座谈,就粤桂扶贫协作开展工作交流,互相探讨两地的资源优势、产业发展合作可能性以及政协组织在粤桂扶贫协作中如何发挥更大作用。参加调研的大新、天等、龙州、宁明等县政协领导也分别介绍了江门市江海区、蓬江区、鹤山市、新会区派驻工作组工作情况及成效,凭祥市政协领导介绍了凭祥市的情况及区位优势等。通过交流,加深了两地政协系统的相互了解,为更好开展政协粤桂扶贫协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参观了江海区、蓬江区、鹤山市、新会区等当地的知名企业,看望了各县派往江门市各区(市)挂职的干部。 口黄志平 图/文

 

图为政协粤桂扶贫协作工作交流会现场

图为调研组现场参观蓬江区企业

图为调研组现场参观新会区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