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协四届24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05-14 17:39:00 作者:黄婉怡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13日,政协崇左市委员会党组(扩大)会议暨政协崇左市委员会第四届第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参加并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许扬辉、文晓林、雷海良,副厅长级干部梁振云,秘书长黄巧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布置市政协的脱贫攻坚、党风廉政以及意识形态建设工作,并落实《中共崇左市委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责任分工工作方案。会议还研究了明确市政协四届常委会第17次会议召开时间和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推动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政协的重要任务,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围绕改革创新履职尽责,敢于出谋献策,为解放思想建言献策,并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以解放思想活动成果推动崇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口黄婉怡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