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凭祥市政协走访委员企业

2019-05-21 11:28:05 作者:黄东苹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5月10日,凭祥市政协主席赵忠民带队走访调研委员企业发展情况,围绕助推凭祥市民营企业发展,与委员企业主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来到位于南山红木城的广西粤强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美新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布局、产品开发、企业用工情况。这两家企业分别生产适销对路的女性服装和手机钢化膜产品,调研人员进车间、看产品、谈发展,与企业深入交流。

 

  赵忠民希望企业增强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紧跟凭祥产业发展布局,在沿边口岸加工业中抢占先机,扩大发展,提升实力。市政协将充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的情况,切实帮助委员及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壮大做好服务,与委员一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黄东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