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到大新武姜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

2019-04-10 09:28:00 作者:覃新婵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9日,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率市政协相关委室领导到大新县武姜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大新县政协主席许斌吉参加调研。

 

  在武姜村,蓝锋杰认真听取驻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关于产业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和了解该村精准脱贫、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等工作进展,了解驻村工作队员日常的工作、生活情况等,并就武姜村2019年扶贫产业发展思路进行座谈交流。蓝锋杰指出,要着力解决产业助增收,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惠民生等方面来推动脱贫摘帽工作,要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着力解决贫困户“等、靠、要”的思想,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因地制宜,发挥资源优势,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加快推进全村脱贫摘帽工作。

 

  调研中,蓝锋杰还到武姜村青梅种植基地进行扶贫产业调研。□覃新婵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蓝锋杰(左一)到武姜村青梅种植基地进行扶贫产业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