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4-10 09:26:00 作者:黄婉怡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9日,崇左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对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坚决、最有力的举措推进市政协的整改工作,抓紧抓好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要坚持从严从实整改,主动认领责任,认真制定严而又实的整改工作方案,着力聚焦存在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全面加以整改,彻底杜绝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和不足。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对照存在问题,压实整改责任,严格落实整改方案,强化日常监督检查,确保相关整改意见落到实处。要大力鼓励担当作为,对整改不力的干部启动问责。要坚持领导带头、立行立改、标本兼治,并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狠抓制度建设和执行,形成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 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营造和推动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的浓厚氛围,让脱贫攻坚成果获得认可、经得起检验。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许扬辉,市政协秘书长黄巧参加会议。口黄婉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