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召开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会

2019-02-23 15:16:00 作者:张秋婷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2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崇左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会,对去年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总结,对今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和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办理责任,把接受人大、政协监督,支持和服务好代表委员履职,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开展工作;市政府各部门要主动加强与市人大、市政协的沟通衔接,在认真总结以往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高办理工作水平,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以实际行动赢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的信任,推动我市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兆荣,副市长刘翔,市政协副主席雷海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口张秋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