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四次会议收到提案108件

2019-01-11 11:52:00 作者:黄婉怡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月10日,从崇左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闭幕大会上了解到,截至2019年1月9日上午12时,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共收到委员提交的提案108件,经政协崇左市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立案91件。

 

  政协会议期间,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的目标任务和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运用提案形式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据了解,会议收到的108件提案中,其中农林水类提案9件,工商财贸类提案9件,交通城建类提案19件,科教文卫体类提案22件,社会保障类提案7件,招商旅游类提案19件,党群类提案1件,其他提案9件。不立案,作为委员来信转交有关方面研究和参考的提案17件。

 

  本次会议收到的提案内容丰富,涉及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各个领域,集中反映了阶段性和长远性重大问题,以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反映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展现了市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闭幕后,市政协将会同市委、市政府召开提案交办会,及时将立案提案分送相关承办单位办理。对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将会同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进行跟踪督查并及时通报,并将其结果纳入市级部门年终目标考核体系。口黄婉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