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戮力同心谋跨越 团结携手谱新篇——热烈祝贺政协崇左市四届四次会议开幕

2019-01-08 23:04: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戮力同心谋跨越 团结携手谱新篇
——热烈祝贺政协崇左市四届四次会议开幕


  群贤毕至议大事,俊彦荟萃促发展。


  1月8日,政协崇左市四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族各界的政协委员齐聚崇左,共议持续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的良方妙策。我们向全体委员致以崇高敬意,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相信全体政协委员必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会议预定各项议程认真履职尽责、竭诚尽智献策,把大会开成求真务实、民主和谐、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大会,以实际行动助推崇左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实现新突破、新跨越。


  2018年是我市各族各界广大干部群众团结拼搏、苦干实干、办好喜事、干成大事的一年,是我市各项事业取得重大突破、开创新局面的一年。一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按照自治区构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的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市经济实现持续健康发展,特别是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第一轮三年行动计划圆满收官、成效突显。这些成绩的取得,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各族人民团结拼搏、苦干实干的结果,也是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共同努力的结果。


  过去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战略任务,认真开展“全市文化旅游重大项目建设”“崇左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等专题视察和“提升完善边境公路服务南向通道建设”等专题调研,为市委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在反映社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协调各方关系、汇聚各界力量、促进团结稳定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崇左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风起扬帆正当时,凝心聚力开新篇。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人民政协工作大有可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意义重大。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中心环节,做好人民政协的提质增效工作,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职全过程,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大局,坚定不移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加快建设祖国南疆繁荣稳定和谐安宁示范区,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