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委员视察崇左重点项目建设

2019-01-09 00:01:00 作者:甘忠瑶 覃新婵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月7日,出席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集体视察我市重点项目建设,零距离感受崇左市新发展新变化。


  当天上午,委员们先后深入中国—东盟青年产业园南国铜业公司、中泰崇左产业园崇左东亚糖厂、市体育中心以及广西城市职业学院开展视察活动,并沿途车览海峡两岸经济合作区、西大附中崇左校区。在视察过程中,委员们通过听取项目介绍、实地察看的方式,深入了解崇左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南国铜业公司和崇左东亚糖厂视察点,委员们了解到项目建设既注重经济效益也重视资源利用和生态保护,南国铜业公司和崇左东亚糖厂项目将分别建成全国现代工业生态旅游创新示范区和中国“糖都”第一个集生产、参观、旅游于一体的高标准项目。随后委员们到达市体育中心视察,特色鲜明又气势恢宏的市体育中心主会场令委员们纷纷赞叹。在广西城市职业学院视察点,学校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壮族文化融入到项目建设中,校园环境优美,教育氛围浓厚。


  委员们对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来崇左市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赞不绝口,对崇左的新变化新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委员们在视察中感受很深,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继续提升履职能力,主动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崇左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口甘忠瑶 覃新婵 图/文

图为政协委员中国—东盟青年产业园南国铜业公司视察

图为政协委员中泰崇左产业园崇左东亚糖厂视察

图为政协委员到市体育中心视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