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1-11 08:56:00 作者:李 枚 唐 婕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刘有明何良军谭燕玲出席 黄卫革主持
 
图为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口农海华 摄
 
  凝心聚力谱华章,砥砺奋进踏新程。1月10日上午,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刘有明、何良军、黄卫革、谭燕玲、雷多荣、蓝晓、辛卫红、梁日端、王永超、陶辉、郭照敏、蓝锋杰、农海波、许扬辉、文晓林、吴爱红、雷海良、吴强、李照广、黄巧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第四届市政协有关领导,崇左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驻军部队领导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黄卫革主持。
 
  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02人,实到257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报告指出,截至2019年1月9日上午12:00,共收到提案108件。经审查立案91件。本次会议提案内容涉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保障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等各个方面。
 
  会议通过了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认为,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是崇左建市15周年,也是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一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中心环节,做好人民政协的提质增效工作,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职全过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人民政协工作;要聚精会神谋发展,按照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持续推进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献计出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建言献策;要团结拼搏敢担当,切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口李 枚 唐 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