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深入学习领会彰显新时代委员履职风采

2018-09-18 16:42:01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黄卫革在2018年崇左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要求 
深入学习领会彰显新时代委员履职风采 
 
        9月17日,2018年崇左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培训班正式开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出席开班仪式并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让委员在新时代改革大潮中彰显履职风采。 
 
        黄卫革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带动政协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热潮;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和作用,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政协委员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做一个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为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添助力增合力。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许扬辉、文晓林、吴爱红,市政协副厅长级干部梁太平、梁振云出席开班仪式。口庞尉婷 黄婉怡 图/文 
 
图为培训班现场。 
图为黄卫革在培训班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