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与武姜村党总支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暨“固定党日+”活动

2018-09-12 16:38: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9月10日,崇左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与大新县榄圩乡武姜村党总支举行“支部联支部·携手奔小康”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暨“固定党日+”活动。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蓝锋杰,崇左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黄巧,崇左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冯少华,大新县政协副主席黄大强,榄圩乡乡长韦宝强,武姜村党总支书记赵福强等党员领导干部为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揭牌并参加“固定党日+”活动。 
 
       揭牌仪式后,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给政协机关党员和武姜村的党员们上了一堂主题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谱写好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的党课,蓝锋杰指出,我们要以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提出的“八个坚持”为指导理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立足国情农情,以产业兴旺为重点、生态宜居为关键、乡风文明为保障、治理有效为基础、生活富裕为根本,发展适合武姜村脱贫致富的特色产业和项目,鼓励武姜村的村民扩大酸梅和草珊瑚、沙仁等中草药的种植面积。要因地制宜,因人制宜,做到真正意义的精准扶贫,实现乡村振兴新局面。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崇左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冯少华组织学习了《崇左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与武姜村党总支部结对联建工作制度》,强调要加强政协机关党支部与村党总支之间的联系,携手做好党建促扶贫工作,使武姜村早日脱贫致富。市政协机关党员与武姜村党总支部党员还围绕如何开展好结对共建活动进行了讨论交流,按照“一对一”、“一对多”方案要求开展互帮互助活动。口冯 雪 黄婉怡 图/文 
 
图为“支部联支部.携手奔小康”结对共建揭牌仪式。 
图为蓝锋杰给政协机关党员和武姜村的党员们上党课。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