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把项目建设作为引擎载体 推动崇左市高质量发展

2018-08-24 10:17: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黄卫革到江州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指出
把项目建设作为引擎载体 推动崇左市高质量发展 
 
       8月16日,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到江州区调研碧桂园,天誉和凯隆国际大酒店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进度、质量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探讨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江州区委书记农化,江州区政协主席黄宝权陪同调研。 
 
       黄卫革指出,项目建设对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宜居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具有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要确实落实好生态宜居理念,打造特色鲜明、布局合理、功能匹配的城市新亮点,为老百姓提供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黄卫革在调研中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崇左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把项目建设作为引擎和有效载体,推动崇左市高质量发展。要按照项目建设工作安排、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积极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狠抓项目建设质量,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要科学谋划、积极统筹,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 
 
       农化表示,江州区将按照崇左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安排,坚持把推进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关键抓手,抓好项目建设,推动江州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同时,江州区将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提高审批效率,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提升服务项目建设质量和效率,努力为企业创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开工建设、加快施工进度等提供更加便利条件,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入使用。 
 
       江州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周春科陪同调研。 
 
 
图为黄卫革 ( 前右二 ) 在农化(前右三)陪同下观看碧桂园、天誉智能化小区模拟示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