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2018-07-27 18:36: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7月26日,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全市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听取市政协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和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协商通过“关于进一步做好城区供水安全保障专题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崇左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政协崇左市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暂行办法;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上,黄卫革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新高潮。要进一步完善政协各项工作制度,以适应新时期政协工作的要求,使政协履行职能有章可循、运作有序,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要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坚决落实好本职工作并及时进行总结,查缺补漏,提高工作质量;用好政协话语权,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及时反映社情民意;抓好扶贫攻坚、重大项目、服务企业等工作任务的跟踪工作。 
 
       崇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永超代表市政府作经济运行情况通报,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许扬辉、文晓林、雷海良、吴强、李照广,崇左市政协秘书长黄巧出席会议。 口苏 萍 农海华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卫革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王永超代表市政府作经济运行情况通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