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办的“庆祝崇左市建市十五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2018-07-27 15:26: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为庆祝崇左市建市15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7月26日,由崇左市政协主办的“庆祝崇左市建市十五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人民会堂开展。 
 
       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作品242件,其中摄影作品108幅(组),绘画作品63幅,书法作品71幅。这些作品展示了崇左奇山秀水、风土人情以及建市15周年来经济社会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是年轻的崇左作为壮族之城、边关之城、生态之城、甜蜜之城、幸福之城的艺术表现,也是崇左各族人民彰显文化自信,打造“山水崇左,甜蜜边关”的生动实践。 
 
       记者在展览现场看到,展区共设有书法、绘画及摄影三大板块。摄影板块分为四篇,“基础设施篇”“文化旅游篇”“口岸经济篇”“自然生态篇”,摄影作品记录了崇左市的经济、文化生态及科技的发展历程;在绘画方面,作品有自然风光的山水画、水墨画以及具有壮乡风情的人物画,展示出了其独特的韵味;在书法方面,有临摹作品以及原创作品,每一种字体都有其书写者的独特气韵,彰显出其文化自信与文化内涵。据了解,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将持续到八月底。□李鸿熙 韦秋婷 等  
 
图为市政协领导参观画展。 
图为市政协领导介绍本次书画摄影展的作品。 
图为“庆祝崇左市建市十五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启动仪式现场。 
 
                                       口本版图片均由黎翠丽 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