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到中泰崇左产业园区调研

2018-07-25 16:23: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7月25日,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到中泰崇左产业园区开展调研活动,就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崇左产业园核心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和政策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实地调研。 
 
       在调研中,黄卫革详细地了解项目规划建设、道路以及涉及的基础设施等,并与园区相关人员探讨交流项目推进情况和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黄卫革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全区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做好园区项目建设,把园区项目建设作为主要抓手,把项目做强做大,补齐短板,促进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快园区基础设施、配套设施建设进度,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加强园区工作统筹,各相关部门要紧紧抓住园区建设“四大攻坚战”的要求,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中泰崇左产业园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早日建成。 
 
       崇左市政协秘书长黄巧、副秘书长胡绍旺陪同调研。口黄婉怡 图/文 
 
 
图为黄卫革(左二)到中泰产业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