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

2018-07-24 10:22: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7月23日,崇左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政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会精神》、《学习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和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市政协主席黄卫革主持并作讲话。 
 
       会上,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许扬辉、文晓林、吴爱红、雷海良、李照广作了中心发言。 
 
       黄卫革指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新时期政协工作为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发挥各级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落实和完善党建工作制度,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黄卫革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紧扣主题、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特点,坚持紧扣改革发展献计出力,坚持发挥人民政协在发展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坚持广泛凝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能量,坚持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努力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的要求落到实处,从而推动新时代新思潮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崇左市政协副厅级干部梁太平,正副秘书长,各专委(室)主任参加会议。口农海华 黄婉怡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卫革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