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到扶绥县走访企业

2018-06-27 16:22: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26日,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率队深入扶绥县挂点联系企业进行走访,市政协秘书长黄巧,扶绥县政协主席李奇芳陪同调研。
 
       黄卫革一行人先后到扶绥县广西金百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亿冠生活超市、北京华联生活超市、扶绥县自来水厂、江滨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运行状况,并与各企业的负责人深入交谈,听取企业关于生产销售、用工用地、税费政策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各企业在建设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并重点询问了各企业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走访中,黄卫革鼓励各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当前有利的发展机遇,围绕企业发展目标,以效益质量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加快调转促,增强企业的科技含量,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增强产品的竞争力,扩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唐国韵 图/文
 
图为黄卫革(右二))走访金百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现场。
图为走访扶绥县华联综合超市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