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到扶绥县东罗镇都充村慰问贫困户

2018-06-14 16:17: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13日,崇左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深入扶贫联系点——扶绥县东罗镇都充村进行慰问贫困户工作。黄卫革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多关心贫困户的家庭生活情况,坚定不移地做好扶贫工作,从根本上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当天,黄卫革深入到扶贫联系点帮扶户家中走访慰问,与贫困户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希望贫困户好好保重身体,积极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致富。黄卫革还叮嘱各级领导干部要多关心贫困户的家庭生活情况,坚定不移地做好扶贫工作,落实好惠农惠民政策,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从根本上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崇左市政协秘书长黄巧等领导一起参加慰问。□唐国韵 图/文
 
图为黄卫革(左三)看望慰问贫困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