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到大新县榄圩乡武姜村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建设工作调研

2018-06-13 16:12: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12日 ,崇左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到大新县榄圩乡武姜村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建设工作调研。黄卫革要求,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建设工作,因地制宜,扬长避短,深化特色产业,巩固脱贫成效。崇左市政协秘书长黄巧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黄卫革一行来到武姜村酸梅扶贫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酸梅在种植、管理、销售渠道等方面的情况,并与武姜村“两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村民代表等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今年以来武姜村的脱贫攻坚和乡村建设工作情况,听取相关人员对开展好精准扶贫和乡村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如何全面推进该村的脱贫攻坚和乡村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黄卫革要求,要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作用,依靠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重要力量,对酸梅品种进行搭配种植,调整产品结构,进一步做大做强酸梅特色产业;要重点围绕贫困户“八有一超”、贫困村“十一有一低于”脱贫摘帽指标要求,压实责任,抓好危房改造、控辍保学、“雨露计划”等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要稳步推进宜居乡村建设工作,改善村容村貌,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良好基础。□黄玉平 张丽丽 唐国韵 图/文
 
图为调研组在武姜村酸梅扶贫基地点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