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开展2018年脱贫致富奔小康--卫生科技文化“三下乡”活动

2018-06-05 10:25: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4日,崇左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率队到龙州县下冻镇驮江村开展2018年脱贫致富奔小康--卫生科技文化“三下乡”活动。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任周献能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市人民医院等单位技术骨干与龙州县相关部门携手开展文艺演出、医疗卫生义诊、普及科技知识等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让当地群众享受到卫生、科技、文化发展的惠民福利。
 
  农海波指出,开展“三下乡”活动,既是市政协的一项年度工作,也是发挥政协委员的专业优势,服务群众、体察民情、改善民生的实际行动。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发挥自身优势,多组织政协委员走进基层、深入一线,真正为人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使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爱护。□唐国韵 图/文
 
图为农海波(左三)在下冻镇“三下乡”活动现场。
           
图为农工党党员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