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调研组到大新县就“崇左市建市15周年书画展”筹备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2018-05-30 10:15: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为了解各县筹备“崇左市建市15周年书画展”工作进展情况,5月29日,崇左市政协调研组到大新县就“崇左市建市15周年书画展”筹备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大新县政协副主席黄大强,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梁军科等领导陪同调研。县文联、文化馆、书法协会、摄影协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大新县关于“崇左市建市15周年书画展”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特别是书法、摄影等协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组长、崇左市政协副秘书长冯少华对大新县积极作为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对大新县加快推进筹备工作进度提出了明确要求。冯少华说,举办“崇左市建市15周年书画展”目的在于传播先进文化、弘扬书画摄影艺术,展示崇左奇山秀水、风土人情和崇左建市15年以来经济社会建设巨大成就,要准确领会组织意图,充分发挥个人的写作创作才华和个性,形成独有的创作风格作品,充分展示崇左市独特的城市魅力和多彩的地方文化。口朱秀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