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吴爱红率队到天等大新宁明县开展专题调研

2018-05-11 15:35: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8-10日,崇左市政协副主席吴爱红率调研组一行9人到天等县、大新县、宁明县就“崇左市民贸民品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等领导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吴爱红副主席调研组一行人分别深入到各县财政局、民族局、工商联等民贸民品优惠政策相关部门和人民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及享受民贸民品优惠政策的大新亿春食品有限公司、各县的制糖等企业进行调研。了解各部门落实民贸民品优惠政策工作、民贸民品企业存款存量增量及贴息、拟申报认定民贸民品企业等情况后,吴爱红副主席对各部门积极开展工作并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吴爱红副主席认真听取各县民贸民品优惠政策落实情况,悉心倾听各县有关部门和单位对推进此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并指出,民贸民品优惠政策是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的福利包,对后发展地区的发展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各县政府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不断拓展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政策宣传,提高社会知晓率;各企业要抓好机遇,用好用活民贸民品优惠政策,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唐国韵 图/文
 
 
图为调研组到大新企业调研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