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到武姜村开展扶持调研

2018-05-02 08:59:54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24日,崇左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蓝锋杰率调研组一行9人到大新县榄圩乡武姜村开展“十里长廊”酸梅产业发展扶持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冯少华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武姜村,蓝锋杰先到水果种植基地基地开展实地调研,了解武姜村特色水果产业发展情况和产业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方案。
   
       蓝锋杰指出,产业脱贫是完成脱贫目标的重要举措,当地政府要大力发展特色水果种植,积极引导贫困户发展水果产业;要充分利用好扶贫政策和扶贫资金,将水果产业作为一项促农增收致富工程来抓;要发展网络电商订单,要充分发挥合作社及种植大户的引领作用,发展壮大特色水果产业,在扶贫中促发展,在发展中助扶贫。□农海华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调研组到武姜村酸梅收购点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