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机关召开帮扶APP使用试点培训会

2018-04-03 16:19: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3日上午,为规范贫困户精准帮扶手册填写等工作,崇左市政协机关召开2018年度精准帮扶“一户一册一卡”App培训会,动员部署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市2018年度精准帮扶“一户一册一卡”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讲解了什么是“一户一册一卡”、2018年“一户一册一卡”完善和增加的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如何登记填写、如何进村帮扶等,强调对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年度帮扶及收支计划、帮扶联系记录、贫困户收入登记等方面要重点记录,力求让每个帮扶责任人都能了解到2018年帮扶手册的变化和新的填写规范,及时把握政策动向。
 
       通过培训,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扶贫惠农政策,理清扶贫思路,熟悉帮扶手册的填写方法,并都表示培训会后将尽快下到各自对接帮扶的贫困家中进行新一轮的政策宣传和对接帮扶工作,促使其早日脱贫。
 
       崇左市政协正副秘书长,各专委室主任参加会议。□唐国韵 图/文
 
图为培训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