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04-03 16:12: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2日,崇左市政协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崇左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出席会议并要求,要全面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抓好崇左政协各项工作,为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以及十三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
 
  黄卫革在会上要求,要认真、全面、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政协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政治定力,广泛凝心聚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汪洋主席的讲话精神,原文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切实领会新精神、新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全国“两会”精神指引政协工作方向,紧紧围绕我市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战略任务,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忠实履职尽责,为谱写新时代崇左发展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政协力量。
 
 
  崇左市政协领导蓝锋杰、农海波、许扬辉、文晓林、吴爱红、雷海良、李照广出席会议。□李鸿熙 庞尉婷 唐国韵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卫革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