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来宾市政协调研组到崇左市调研

2018-03-30 15:35: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3月29日,来宾市政协主席韦善国率调研组一行14人到扶绥县调研。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扶绥县东门镇岜陇一品肉牛养殖基地和新宁镇茶柳村广羊农牧有限公司项目点开展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详细了解崇左市项目建设发展规划、存在的困难,及利用微生物新技术取得的成效和发展前景等情况。
 
       调研组认真听取扶绥县相关负责部门利用微生物新技术饲养草食动物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崇左市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要充分利用微生物新技术饲养草食动物,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关部门要加强高位谋划、顶层设计和规划引领,加快科技创新,强化技术服务支撑,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以推动扶绥县乃至来宾市养殖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唐国韵 图/文
 
     
图为调研组到东门镇岜陇一品肉牛养殖基地调研。
图为调研组到新宁镇茶柳村广西扶绥广羊农牧有限公司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