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率队到博物馆考察壮族历史文化布展项目实施情况

2018-03-20 15:41: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3月20日,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率队到市博物馆考察壮族历史文化布展项目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李照广,市政协秘书长黄巧陪同参加考察。
 
       座谈会上,黄卫革指出,打造壮族历史文化展是崇左“两篇大文章”的重要内容,对壮大崇左文化产业、促进文化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根据壮族历史文化展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形式设计与布展施工一体化项目工作须于2018年7月10日前完成。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既要各负其责,又要通力合作,全面抓好组织机构、制定展览、大纲编制、文物收集、形式设计、成立专家指导组等相关工作。
   
       黄卫革要求,就崇左市壮族博物馆和壮族历史文化展工作实际,结合针对崇左壮族历史文化展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协调配合、高效统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筹备工作,尽快完成展览形式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投标工作以及大纲深化工作;要多渠道征集文物,寻找文物线索;同时,也要及时筹措安排展览经费,解决场馆设施配套建设问题,确保展览的顺利举办向社会奉献良好精神文化食粮。□唐国韵 图/文
 
 
                
图为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右二)在博物馆考察壮族历史文化布展项目实施情况。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黄卫革在座谈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