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确保壮族历史文化展如期举办

2018-03-09 11:58:14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黄卫革在崇左壮族历史文化展筹备工作会议上强调
要协调配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确保壮族历史文化展如期举办
 
  3月8日,崇左历史文化展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协调配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壮族历史文化展如期举办。
 
  会议指出,去年2月以来,展览筹备已进行了三个阶段的工作,即成立组织机构、制定展览筹备工作方案、组织调研学习、成立专家指导组等前期准备工作的第一阶段,大部分完成了包括制定陈列大纲、开展文物摸底调查的第二阶段、开展了包括文物征集、形式设计与布展施工等工作的第三阶段。目前正在根据展览大纲进行文物征集,并开展展览形式设计与布展施工。
 
  针对崇左壮族历史文化展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黄卫革要求,要协调配合、高效统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筹备工作,尽快完成展览形式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投标工作以及大纲深化工作;要多渠道征集文物,寻找文物线索;同时,也要及时筹措安排展览经费,解决场馆设施配套建设问题,确保展览的顺利举办。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永超出席会议。□庞尉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