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天等县政协召开主席会议讨论有关事项

2018-03-02 11:27: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3月2日,天等县政协主席潘滔主持召开第31次主席会议,协商讨论有关事项。
 
  县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有两项议程。会上,县政协主席首先针对当前全县精准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县政协分管副主席向主席会议提交各委年中调研课题。据了解,根据县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安排,县政协拟定于3月下旬赴区外开展专题调研。提交主席会议讨论的调研课题包括“返乡创业”、“承接东部产业转移”、 “康养产业发展”、“民宿发展”等内容,这些调研课题是县政协各专委根据2018年县委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经过深入调研后总结提炼出来的,届时县政协将组织政协委员开展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意见建议,推动政协工作在新的一年正常有序开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