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天等县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8-02-11 11:26: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2月9日,天等县政协主席潘滔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政协党组党员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潘滔代表县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他分别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提出整改落实措施。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成员之间敞开心扉、直面问题、畅所欲言,逐一查摆在党纪学习、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和具体表现,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方向、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每位党组同志发言后,其他党组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出以公心、敞开心扉,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潘滔要求,领导班子要吸纳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和民主生活会上党组其他同志所提出的意见,针对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反思剖析,把问题抓准抓细抓透,提高整改措施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针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对短期内能够整改到位的,要立行立改,及时回应,对一些情况复杂、涉及面广、需要一定时间才能整改到位的,要制定整改方案按计划分步骤实施,确保民主生活会真正取得实效。(天等政协办公室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