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天等县政协召开九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

2018-02-10 11:25: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2月8日,天等县政协召开九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
 
  会议指出提案办理中的协商民主是完善、办理、落实提案的过程,协商民主中的提案办理是坚持协商民主理念、弘扬协商民主精神的生动实践。会议就如何做好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提案办理工作对促进党委、政府工作,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关系的积极作用 ,认真落实提案办理工作。各承办部门要结合我县实际,加大提案督办力度,积极主动有效地承办好提案。要加强沟通,规范办理,政协提案委要与承办部门多沟通联系,切实形成提案办理工作的强大合力;各承办部门间要多交流,密切协作,促进提案办理质量和水平的提高,通过有效的工作措施督促办理好每件提案。
 
  据了解,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期间,县政协共收到提案76件,经审查立案74件,提案分别送交29个部门和单位办理,一年来在各相关部门的努力下政协提案办理的质量和水平有了新的提高。
 
  会上,县政协向县政府办督查室相关负责人移交了提案。(天等县政协办公室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