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凭祥市政协委员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

2018-02-11 11:00: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政协凭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市委工作会议提出的抓好“一条主线、两篇文章、两个战略、两个重点”工作部署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共收到提案60件,其中委员提案56件,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3件,界别提案1件。经提案审查委员会认真的审查,初步立案55件,立案率91.6%。在立案的提案中,经济贸易类13件,占23.6%;城乡建设管理类13件,占23.6%;民生类10件,占18.2%;科教文卫体类8件,占 14.5%;旅游类4件, 占7.3%;社会管理与民族宗教类4件,占7.3%;农村农业类3件,占5.5%。
 
  本次会议提案内容广泛,主要有:关于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建议;关于实施人货分流,推进弄怀和浦寨一体化的建议;关于引进共享单车的建议;关于凭祥跨境旅游与进口水果产业有机结合的建议; 关于突出特色发展凭祥乡村旅游带的建议等。□周金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