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机关领导班子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机动式巡视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议召开

2018-03-01 17:09: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3月1日,市政协机关领导班子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机动式巡视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围绕以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机动式巡视反馈意见,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冯少华主持会议并代表市政协机关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会上,首先通报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机动式巡视崇左市情况反馈精神,随后,市政协机关领导认真对照自治区党委四巡视组在巡视反馈会上反馈的6大问题,结合机关开展扶贫攻坚工作情况依次进行了深入的对照检查。市督导组领导进行点评发言。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对照自治区第四巡视组机动式巡视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材料,要对照6大问题的存在的问题、要摆出存在的问题的主要分析、要改进措施及努力的方向。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精准扶贫工作部署,准确把握精准扶贫行动的核心内容和总体发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坚持深入基层进村入户,扎实推进了所桂点联系的贫困村以及贫困户的脱贫攻坚工作,为我市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的贡献。□陈 杨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